发新话题
打印

什么?!喝太多可乐对肾不好?

什么?!喝太多可乐对肾不好?

前几天刚刚证实咖啡因对孕妇有害,最近又有新的研究结果出来:喝太多的可乐,不但会增加糖尿病和肥胖症的发病率,对肾也不好。








咖啡不行,可乐也不好,还有什么能喝呢?



之前就有人说可乐因为含有太多磷酸,会引发肾结石及其他泌尿系统疾病。据《纽约时报》报道,最近国家健康机构的科学家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究。他们比较了465名慢性肾病病人和467名健康人的饮食习惯,发现如果一天喝多于两杯的可乐,包括普通可乐和无糖可乐,慢性肾病发病率就会可能增加2倍。



但如果喝其他的软饮的话,就不存在这种危险性。



科学家指出,虽然对这个问题还需要做进一步研究,但他们目前的研究结果是支持可乐对肾脏和其他泌尿器官不好这种说法的。可乐里头含有磷酸,并且会加速骨头里的钙质流失。



至少,最保守的说法是:有证据表明,比起其他软饮,可乐对肾不好。
~欢迎游览小站~

TOP

,,以后要减少和可乐。。
风~====http://999099.com感谢支持美国华人在线!

TOP

发新话题